如何利用Novation FLKey主控鍵盤在FL Studio音樂軟體中輕鬆製作音樂

Novation推出了新的FLkey Mini 和 FLkey 37——有史以來第一款專為 FL Studio音樂製作軟體而設計的 MIDI主控鍵盤。繼廣受讚譽的 Launchkey [MK3] 系列之後,FLkey讓FL Studio 用戶能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進行創作。FLkey 非常適合準備將音樂製作提升到新水平的創作者,它為用戶帶來了對基本 FL Studio 功能和強大創意工具的手動控制,使 FL Studio 軟體在音樂製作上可以與主控鍵盤無縫銜接。

▲ 透過鍵盤快速瀏覽Image Line外掛音源機的音色並演奏

FLkey 通過 Instrument Pad 模式帶來即時的創作能力。看看在Instrument Pad模式下如何讓您使用打擊板來觸發FPC、SliceX 和 Fruity Slicer,以獲得更具表現力的節拍和旋律。

▲ 透過FLKey鍵盤的打擊板的步進功能來製作鼓組節奏

FLkey 讓您可以靈活的在編曲序列中的每個步進拍點直接調整音高、力度和所有其他圖象編輯器參數,只需按住一個打擊板並轉動旋鈕。

透過此影片來看看FLkey 如何讓您使用 Sequencer Pad 模式直觀的查看和放置編曲器中的鼓組,並創建步進編曲器以快速創作節奏。

▲ 透過FLKey鍵盤直接進入Channel Rack模式來演奏樂器

FLkey 讓您的音樂作品具有人性化的感覺。使用 16 個有力度感應的打擊板,您可以將節奏直接透過Channel Rack來演奏。

此影片可看看如何使用音符重複、Hi-Hat輪奏和小鼓來輕鬆創作您的音樂作品。

▲ 透過FLKey鍵盤來幫助混音

將 FL Studio 的音量和音場相位(Pan)控制從電腦螢幕轉移到您的手上。

透過此影片可看看如何控制 FL Studio 的混音器的音量和音場相位(Pan)以平衡音軌的音量並使用 FLkey 創建立體聲的音場相位(Pan)。

 

 

Share:

Contents

相關產品

當前分類商品
穎凱國際 Sound Ske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