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慧

來⾃台南的彈唱搖滾歌⼿⼘星慧,除了創作歌曲製作⾳樂外,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拍⼀些 cover 作品,讓⼤家能夠更深入了解她的⾳樂風格和創作靈感。

⽤毫不遮掩地企圖⼼,唱出女⽣最壓抑的搖滾!相信每⼀位聽眾都會被她的⾳樂所感染。

曾參加過《中國好歌曲》、《星光⼤道 PK 魔王》等節⽬,也曾受邀在紐約與雪梨 Live house 和各⼤⾳樂祭上演出,無論在哪裡,都能夠把最好的表現帶給觀眾,最後讓⼘星慧的⾳樂,帶你⼀起 high 翻天吧!

 


 

歷年提名以及獲得獎項

★ 中國好歌曲第三季學員

★ 代表作 「完美情誼」、『別說晚安 feat.范曉萱 2017』

★ Vans Musician Wanted ⾳樂⼤赛評審

★ ⼘星慧⾸張個⼈專輯《Solfie) 以及單曲『離開這樣的⽣活』

-2018⾓頭⾳樂 / Hor 她的⽂化⾳樂作品

★ 百萬網紅郭⿁⿁、樂天女孩張雅涵以及通告藝⼈蔡允潔御⽤演唱會⾳樂總監

★ 曾任教於南台科技⼤學流⾏⾳樂系

★ 合作過藝⼈:四分衛樂團、謝和弦、范曉萱、蔡允潔等等

★ 網紅含羞草、陳比熊、⾺叔叔、郭⿁⿁、張雅涵等等

 

Website Links 網站連結:

卜星慧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0809

卜星慧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abupilimi/

穎凱國際 Sound Ske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