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惟庸 Tony Li

利惟庸 Tony Li

Charvel 吉他 代言人

EnlightEN 前吉他手

1997年出生於台灣台中市,自幼學習古典鋼琴,國中接觸搖滾樂後開始自學吉他。大學就讀台灣第一屆流行音樂產業係,師承周岳澄,許治民(苦瓜)學習爵士樂以及流行音樂。在大學期間擔任兩屆民歌高峰會演唱會吉他手以及數次演唱會session演出。

2016年創作了第一首電吉他演奏曲拿下當時日本主辦的ESP GIT Master電吉他大賽台灣區亞軍,從此開始創作各種類型演奏類音樂,曲風包含Rock, Metal, Djent, Fusion, Neo Soul, RnB, Funk, Blues, Hip Hop…..等,並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

2019年加入了EnlightEN樂團,開始接觸Djent音樂,跑個大Live House以及音樂祭演出。

2020年,退伍後與朋友合作“音樂賞析”企劃,與三位饒舌歌手共同創作出「吉他X饒舌」的全新曲風,將在今年(2022)正式發行EP《音樂賞析》

2020年底擔任R-Chord謝和弦的復出演唱會吉他手,也參與他幾首新專輯的吉他Dubbing

2021年初擔任Youtuber Hook的演唱會音樂總監,同年也參與更多流行編曲以及製作案

2021年底開始進行首張個人演奏專輯的製作,預計在2022年中發行

Hook 2021演唱會 音樂總監

謝金燕2021演唱會 吉他編曲

謝和弦專場樂手

大嘻哈時代-小人-兇手不只一個 編曲

韓森-愛情經濟學 編曲/製作人

謝和弦-夠愛2.0 吉他solo

謝和弦-2203 吉他solo

賤葆- JoJo的奇妙冒險 處刑曲串燒 編曲/製作

草爺-兄弟你說 吉他solo

那對夫妻-我愛你彭拉昆 吉他solo

許維芳-如果雨之後(cover)

蔡佩萱-怎麼了(cover)

嘻哈X吉他企劃-音樂賞析(老莫、韓森、小人)

強力錄音室合作樂手

小巨蛋民歌高峰會42屆 演唱會吉他手

小巨蛋民歌高峰會43屆 演唱會吉他手

我把心遺落在1993演唱會吉他手

作曲家陳樹熙《俠客行國家音樂廳演奏會擔任首席電吉他(北市國)

八大電視台《台灣好歌聲節目吉他手

年代電視那些年我們的青春旋律節目吉他手

2016震音盃全國電吉他大賽冠軍

2016日本GIT Master 電吉他大賽亞軍

穎凱國際 Sound Ske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