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霖 Elisa Lin

來自台北的音樂製作人、創作歌手、編曲家、演唱會樂手、同時擔任當道音樂副總以及當道音樂野人館彩排室的總經理。從小在洛杉磯玩音樂長大,憑藉對音樂的執著,踏入國語音樂圈已超過十五年,並成為大家最熟知的全能音樂才女,不僅僅包辦詞曲創作、編曲、製作等,也精通多項樂器。

 

林依霖就讀紐約大學,畢業於南加大音樂產業學系,吸收了國外音樂環境的養分,回台之後一直在流行音樂幕後做編曲,同時不斷累積自己的創作能量。於2009年發行了第一張全創作全製作專輯「我不是」,並入圍新加坡金曲獎,2014年推出「冒險音樂記事簿」,2017-18年以沙沙小樂團發行了「我屬於你」、「Dreamy Eyes」與「悄悄的」、2019年的十週年單曲「Go My Way」、2021九月的英文單曲「Be Alright」、及2022近期發行重新改編的「信仰 – 再次相遇版」,作品及製作的細膩度受到許多音樂人的賞識。

 

除了五月天吉他手石頭曾找她一起組團 “eleven dollars” 玩音樂之外,五月天也從2017年起找林依霖合作編曲及共同製作。同時身為YILE LIN林以樂與雀斑等樂團長期合作製作人,也曾擔任八三夭、張語噥、品冠、朱俐靜、張信哲、江美琪、等藝人的編曲,在演唱會舞台上也常看得到她的身影,擔任陶喆、哈林、張震嶽、林宥嘉、蔡健雅演唱會樂手,有時在台上彈吉他、有時負責管弦樂、有時唱起和聲,更為小男孩樂團台北TICC演唱會擔任音樂總監及作曲。

 

林依霖帶著豐富的製作經歷,經過了多場大型演唱會的焠鍊、從幕前到幕後,熱衷音樂創作的她希望用更純粹真實的聲音,用自己的歌聲與樂迷們完整分享屬於你我的故事。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穎凱國際 Sound Ske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