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 推出新的 PA5X 旗艦級編曲合成器

 

鼓舞人心的新聲音
令人耳目一新的工作流程
全新的編曲

 Pa5X 是 KORG 國際知名的 Pa系列的新旗艦機種,它將為編曲鍵盤設定新標準。Pa5X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取樣觸發任何樂器最重要的部分:任何其他鍵盤都無法提供令人驚嘆的豐富聲音!並提供三種型號:Pa5X-61、Pa5X-76和Pa5X-88。

Pa5X的研發,徹底改變了現有的設計和概念。憑藉其新技術,我們將提供創新並具有強大新功能和豐富音樂靈感資源,例如新的伴奏風格、音色、鍵盤組合音色等。
Pa5X提供一種新的編曲器技術,它允許用戶同時甚至同步演奏兩種伴奏風格或MIDI檔案或MP3檔案。Pa5X是市場上唯一能夠同時演奏兩種風格的樂器。

Pa5X能夠將所有的Styles伴奏風格與Midi檔案混合播放,或Midi檔案與MP3 檔案混合播放或,或兩種STYLES伴奏風格混合演奏。(這只有 Pa5X才有可能辦到),

同時使用兩種 Styles伴奏風格的音樂體驗是探索音樂製作新方向的一種鼓舞人心的方式。
新開發的混音器部分帶有所有重要值的附加條形顯示,取代了舊的、現已過時的模式概念。新的面板和圖形用戶界面設計使Pa5X 令人驚嘆的音色對於現場表演者、家庭音樂家和任何想要更多的人來說都很容易獲得和有用。

Pa5X引入的新技術為編曲鍵盤提供了音色、強大功能和靈活性的新標準。此外,整體設計非常注重鋁材和真正的木製側板之間的平衡,提供真正奢華的外觀。

1 . 強大的EDS-XP聲音引擎以創造新的豐富的音色
● Pa5X 提供大量不同音樂流派的高品質 PCM 聲音。除了大量新的和獨特的聲音之外,還特別為 Pa5X 製作了最重要的音樂製作基礎樂器,例如弦樂、銅管樂器、木管樂器和其他傳統樂器音色,許多新聲音的靈感來自於 KORG Kronos、Nautilus 和 SV-2。
● 多達 160 個發音數和多達 24 個立體聲振盪器,每個聲音您的演奏可以不受限制。
● DNC(Defined Nuance Control)利用高質量的聲音和性能特徵,允許原聲樂器的發音以實現逼真的表現力。Pa5X 現在提供3 個 DNC 聲音控制器!
● 新的伴奏風格、鍵盤分組音色、和弦編曲器、打擊板和SongBook歌本資料庫已更新,以展示Pa5X 的音樂力量。

● 為了更快地操作,現在有 11 個鍵盤分組音色收藏按鈕。
● 用戶 PCM RAM 容量:8 GB 壓縮(4 GB 線性)
● 本地化 PCM RAM 容量:4 GB 壓縮(2 GB 線性)
● 伴奏風格和歌曲的新的“Finalizer”母帶後製效果器和“主要EQ等化器”允許您微調和塑造每種風格和歌曲的聲音都符合您的口味。
● “Smooth Sound Transition” (SST) 有助於避免在鍵盤分組音色、伴奏風格或樂曲之間切換時出現不和諧的干擾。它允許之前的聲音及其效果響起在您演奏新選擇的聲音時自然而然。您甚至可以在彈奏新聲音時繼續按住舊聲音(在鍵盤上或使用延音踏板)上的音符。

● 插入型效果器:
有兩個編曲器可以同時播放,兩個播放器有20個插入效果器(每個10個),每個鍵盤分組音色有3個插入型效果器。
● 主要效果器:
兩個播放器有6個主要效果器(每個3個),每個鍵盤分組音色有3個主要效果器。
● 真實的鼓聲和演奏:
新的鼓組突出了新的“Round Robin”功能,可進行逼真的鼓演奏。每個音符都使用不同的
取樣素材來增強鼓的真實感,當反覆敲擊同一個音符但產生略有不同的聲音時,這種效果會進一步增強。

2. 創新功能
● 新的Pa5X編曲器可以同時播放兩種伴奏風格,MIDI檔案或MP3檔案,任意組合。

● 有一個功能強大的新混音器部分,具有附加的條形顯示和 9 個可分配開關,可幫助您輕鬆了解混音的當前情況。

● 具有 16 個打擊板的新矩陣部分是一項強大的功能,可用於播放打擊板或靜音/取消靜音音軌等等。

● Pa5X完全更新的 Drawbar Organ 現在提供傳奇風琴中的旋轉和放大器效果,例如
Vox Continental 舞台鍵盤和 KORG CX-3風琴。專用的 DWB 面板按鈕可快速清晰地顯示牽引桿部分。

● 大多數 LED 為 RGB 多色,始終提供清晰細緻的畫面。

● 所有三種型號(61、76 和 88)都具有 micro-SD 卡功能。在儀器的背面,您會找到一個可擰緊的翻蓋,microSD 卡插槽位於該翻蓋後面。micro-SD 卡將替代內部 HD,並且應該是最大容量為 1 TB(FAT32) 的 SDHC 或 SDXC 卡。此外,所有型號均提供三個 USB 3.0連接器。

● 61 鍵和 76 鍵 Pa5X 採用專業半配重琴鍵組,88 型號採用豪華琴錘式全配重琴鍵組,均帶有AfterTouch鍵後感應功能!

● 來自 Shift Audio 的新人聲處理器提供四個高品質的和聲,加上四個倍增的聲音以及新設計的 Autopitch 功能。

● Pa5X 為吉他提供專用導線輸入以及專用吉他效果部分(每個吉他預設最多 4 個插入效果)。

 

3. 用戶界面的現代化重新設計:

8 吋可傾斜高解析度 (800×600) 觸控顯示螢幕,展示了新的圖形用戶界面,並在所有區域都具有新的高質量圖形。

後面板上的HDMI 輸出提供了顯示的鏡像或可選擇僅顯示來自歌曲或txt 文件的歌詞。

前面板也進行了新的設計。新的矩陣部份和混音器部分具有專用的條形顯示和可分配的按鈕。面板、新顯示器和RGB全彩多色LED 無縫協調。

黑色陽極氧化鋁與深棕色木質側板相得益彰,彰顯Pa5X的高顏值。

主要規格

● 用於伴奏和歌曲的新雙編曲器
● 8吋高解析度可傾斜圖形化觸控顯示螢幕
● 新的圖形化使用者界面
● 有三個琴鍵版本:61 鍵和 76 鍵(半配重),88 鍵全配重真實琴錘運作(全部帶有力度感應及AfterTouch鍵後感應)

● 最大複音:160個發音數(最多24個立體聲振盪器)
● 新錄製的PCM音色數據+聲音,包括來自SV-2 和 Kronos/Nautilus的音色數據

● 有3組用於 DNC 技術的聲音控制器。

● 有20組插入型(Insert)效果器,用於兩個播放器(每個10組),每個鍵盤音色組有3組插入型效果器。

● 兩個播放器有6組主要效果器(每個 3組),每個鍵盤音色組有3組主要效果器。

● 伴奏風格(Style)、歌曲(Song)和鍵盤音色組有平滑音色過渡 (SST)功能。

● 伴奏風格(Style)、歌曲(Song)都有Finalizer母帶後製和主要等化器。

● 在矩陣部分(有16個打擊板/4組)
● 混音器部份帶有附加條形顯示和 9 個可分配的開關。

● 有Waves Audio MAXX Suite效果器。
● 新的風琴拉桿部分帶有專用面板和Vox/CX-3的效果器。

● 來自 Shift Audio 的 4部人聲處理器(包括雙音 +自動音高)
● 超過 2,000 種音色,超過 500 種伴奏風格,超過 400組鍵盤音色組。

● 附有資料庫的和弦編曲器。

● 循環鼓組演奏技術,用於真實的鼓聲演奏
● 使用都用PCM RAM:8 GB 壓縮(4 GB 線性)
● 本機 PCM RAM:4 GB 壓縮(2 GB 線性)
● 內建取樣器(類似於 Pa4X)
● 有RGB多色LED指示燈。

● 透過 Style Element 按鍵選擇標記
● 獨立的吉他輸入端(帶有專用增益控制和多達4個插入型效果器)
● “虛擬加密鎖”支持受保護的自定義和本土化音色數據。

● 尺寸:(寬 x 深 x 高)顯示螢幕完全降到最低時:

△ Pa5X-61:1,021.1 x 374.3 x 126.8 mm

△ Pa5X-76:1,233.1 x 374.3 x 126.8 mm

△ Pa5X-88:1,274.0 x 396.4 x 146 mm

● 重量:

△ Pa5X-61:15.1 kg

△ Pa5X-76:17.25 kg

△ Pa5X-88:20.1 kg

● 隨附物品:樂譜架、交流電源線
● 選購附件:PaAS – 喇叭系統,ST-SV1 – 鍵盤支架,EXP-2 – 腳踏控制器,XVP-20 – 表情/音量踏板,DS-1H -延音踏板(支持半踏板),PS-1 – 踏板開關,PS-3 -踏板開關。

 

Share:

Contents

相關產品

當前分類商品
穎凱國際 Sound Ske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