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pad Mini 和 Launchpad X 推出2.0版韌體更新

Launchpad Mini 和 Launchpad X的最新更新2.0版為 Launchpad 系列帶來了比以往更多的自定義功能。

Launchpad Mini 和 Launchpad X 韌體版本 2.0 和 Novation Components 1.32 帶來了令人興奮的自定義模式的按鍵控制部份。Launchpad的用戶可以透過使用 Novation Components 軟體將基本的DAW 快捷方式分配到 Launchpad 網格,在製作音樂的同時保持創造力,從而實現更快、更直觀的工作流程和無限的新可能性。

Launchpad X 變得更大,在2.0版中增加了四個自定義模式插槽(Custom Mode slots)。現在共有 8 個插槽,Launchpad X 用戶可以探索更多想法並嘗試使用多功能的新自定義模式按鍵控制部份,而不會影響他們創建的空間。

凡是Launchpad Mini及 X 的用戶都可以透過Novation Components程式來更新升級到2.0版。

 

Share:

Contents

相關產品

當前分類商品
穎凱國際 Sound Ske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