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g Mavis 最新半模組類比合成器

 

Mavis 是一款功能強大、價格實在、自行構建的半模組類比合成器,開發人員在他們的 Moog 生態系統中擴展了現有的合成器設備。憑藉 Moog 經典的聲音和質量,Mavis 提供以經濟實惠和輕巧簡便的形式給大家,現在即將在全球發售。

※Mavis 可與 Moog 其他或同型半模組合成器串接

– 主要特徵 –

24孔電壓控制串接欄位

Mavis 渴望與其他電壓控制設備一起演奏(尤其是與 Moog 的其他半模組合成器:Mother-32、DFAM、Subharmonicon、Grandmother、Matriarch 一起演奏)。他實用的程序化集合及靈活的控制電壓路由,讓彼此之間進行複雜的串接。

全範圍模擬振盪器

Mavis 的壓控振盪器 (VCO) 具有脈寬調製 (PWM)、波形混合和調製源混合,可提供豐富的諧波特性和運動。

電壓控制濾波器

使用 -24dB Moog 低通階梯濾波器塑造您的聲音,在 Moog Bass Line 和主音 (Chord) 的獨特聲音背後提供聲波力量。

音訊頻率 LFO 和 4 級包絡產生器

Mavis 在其調製路由中使用交叉推子而不是開關,允許您在可變形狀 LFO 和 4 級包絡產生器之間混合,以獲得有趣和不尋常的調製輪廓。

波形折疊和模組化實用程序

Mavis 採用了 Moog 的第一個波形折疊電路,允許加法合成與傳統的減法合成並列,解鎖以前從未從 Moog 聽到的聲音。Mavis 還具有一個廣泛的模組化實用程序部分,包括衰減器、偏移、多路復用器和一個靈活的直流耦合混音器,增添了創造性和聲音設計所需的工具。

可增添採樣和保持 (S+H) 電路

該電路生成一個隨機 CV 模式,可以對其進行增添以調製其他參數,包括將 Mavis 設置為“隨機排序”性能模式。

保護罩

Mavis 提供了一個合適的保護罩,可放置在工作室或隨身攜帶時使用。

※Mavis 與 DFAM 串接使用 (含RACK立架)

Eurorack 系統和 Moog 60HP 半模組合成器的無縫配置

Mavis 本身就是一個強者,他還能夠增強任何互連的 Moog 半模組裝置或 Eurorack 系統。在 44HP 中,合成器通過添加兩個振盪器、完整的 ADSR、梯形濾波器、採樣和保持、波形折疊、衰減器、混音器、多路復用器等,為更複雜的音樂安排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價值。

  • 使用 DFAM 和 Mavis 創建完整的技術集!對來自 DFAM 的 Mavis 進行排序,為 DFAM 的節奏添加重低音線,並使用 Mavis 的 Sample + Hold 隨機調製這些節奏。
  • 將完整的 ADSR 添加到 Mother-32。在混音器中混合 Mavis 的 VCO 和 LFO,將兩個振盪器添加到 Mother-32 中,形成強大的三振盪器合成器。左右平移 Mother-32 和 Mavis 濾波器以獲得寬廣的立體聲。
  • 使用 Subharmonicon 的多節奏音序器網絡來驅動 Mavis 並為您的諧波探索添加對位和紋理深度。

Mavis 的擁有者可以串接一系列專門設計的創意裝置,並引導其裝置探索如何增添其他 Moog 的半模組設備。

▲ Moog Sound Studio: 合成器同捆包 ‹Mother-32› + ‹DFAM› + ‹Subharmonicon›

 

適用於所有聲音和風格的合成器

為了展示 Mavis 的聲音範圍,Moog 的創意團隊記錄了由四位獨特的電子藝術家創作的一系列以合成器為中心的原創作品。這些歌曲是在每位藝術家的個人創作空間內編寫和演奏的,展示了他們如何將 Mavis 用作其更大的製作設置的一部分。以下短片中演奏的七首歌曲跨越了流派和風格,展示了 Mavis 如何輕鬆融入各種現代電子音樂工作流程。

※Mavis 讓使用者體驗自己構建樂器的樂趣

向 Moog 的 DIY 開端致敬

Mavis 並不是 Moog 的第一款 DIY 樂器裝置。事實上,該公司的初衷就是建立在 “構建自己的樂器裝置” 當中。

1949 年,一個十幾歲的 Bob Moog 發現了一份電子世界的副本,其中有一篇文章詳細介紹瞭如何在家裡製作電子樂器。不久之後,他根據雜誌上發表的計劃製作了他的第一個樂器模型,即特雷門琴。到 1953 年,Bob 和他的父親成立了 RA Moog,在他們位於紐約皇后區的家中銷售特雷門套件。

今天,隨著 Mavis 的發佈,慶祝 Moog 成為眾多用戶 “構建自己的樂器” 的獨特體驗。有了這個,每個 Mavis 都是定制和手工組裝的,就像 Bob Moog 多年前製造的樂器以及 Moog 的員工所有者手工組裝到今天的合成器和特雷門琴一樣。

Share:

Contents

相關產品

當前分類商品
穎凱國際 Sound Ske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