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註冊及啟用Arturia產品

產品註冊

1. 在Arturia官網登入MyArturia會員。

如果沒有會員帳號,請點選Create an account新增一個會員帳號。

2. 進入會員網頁後,點選”Register New product”來註冊新產品。

3. 填入產品序號(serial number)及解鎖碼(unlock code)並點選”Register”。

序號及解鎖碼(unlock)請查看機器底部:

啟用軟體

1. 下載並安裝Arturia Software Center(ASC)軟體。

下載點:https://www.arturia.com/support/downloads&manuals

2. 執行Arturia Software Center(ASC)並登入您的Arturia帳號的email及密碼。

3. 啟用您的軟體證認請點選”Activate”鍵。

此時您的軟體已認證完成。

▲ 注意:已認證的Arturia軟體最多可同時安裝及使用於5台不同的電腦中。

4. 在Arturia Software Center (ASC)軟體中可簡單點選”Install”鍵來下載及安裝您所有可用的軟體音源機及效果器。

Ableton Live Lite軟體的註冊方式

1. 在Arturia會員的網頁中點選所註冊的產品的右邊的”See More”此時會在下方出現Ableton Live Lite軟體的註冊方式及軟體序號。

2. 複製Ableton Live Lite的軟體序號。

3. 從下列網址下載及安裝Ableton Live Lite軟體。

https://www.ableton.com/en/products/live-lite/

4. 執行Ableton Live Lite

5. 選擇”Activate online”

6. 建立一個會員帳號。

https://www.ableton.com/en/login/

7. 當提示需要輸入軟體序號時,再將Ableton Live Lite的軟體序號貼上。

取消產品註冊

當產品因為轉售或其他因素時,則需要將產品從原有的帳號中移除。

1. 您需要從登入的會員帳號的網頁中手動取消產品註冊。
從Arturia帳號網頁中的MyProducts部份點選想要取消註冊的產品的” Unregister from my account”按鍵。

2. 然後按下” Confirm”鍵來執行。

一旦您完成取消註冊,此產品的序號及解鎖碼(unlock code)將可以重新讓其他的帳號來使用。

Share:

Contents

相關文章

穎凱國際 Sound Ske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