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G1B Air 系統更新操作指南

目前G1/G1B Air電鋼琴韌體更新到1.08版,調整了開啟電源時的啟動順序。

另外前一版的1.0.7版也更新了(如果用戶都沒有過更新韌體,就可以直接下載最新版本)

▲ 修正相關使用延音踏板在錄音時的一些問題。

▲ 修正了在按住琴鍵的同時切換音色,此時聲音不會中斷。

 

韌體下載:https://reurl.cc/MAQAXW

 

更新操作:

■ 啟動USB隨身碟模式

當G1/G1B Air 進入USB隨身碟模式,鋼琴內部的記憶體可以和外接的電腦做檔案的傳輸。

1. 使用USB連接線將G1/G1B Air連接到電腦。

2. 在同時按著[METRONOME]及[Record]鍵後,再按下電源鍵來開啟G1/G1 Air。

此時[Play/Pause]會亮燈,顯示幕上會顯示 “ USb”。

 

※注意:如果在USB隨身碟模式下正在傳輸檔案資料時關閉G1/G1B Air的電源或斷開USB連接線,可能會導致G1/G1 Air所傳輸的檔案或連接的電腦損壞。

3. 開啟電腦檔案總管,並點選在電腦中出現名為“KORG SYSTEM”隨身碟。

4. 將下載的更新檔案“ G1APP.BIN”拖到”KORG SYSTEM”碟身碟中以更新檔案。

[Windows]

 

[MAC]

 

5. 當完整檔案傳輸後,從電腦上安全移除G1/G1B Air的隨身碟。

6. 想退出G1/G1B Air的USB隨身碟模式,按下亮燈的[Play / Pause]鍵可關閉G1/G1B Air.

 

■ 檢查系統韌體版本

1. 在同時按著 [FUNCTION]及[G.PIANO]鍵後,再按下電源鍵來開啟G1/G1B Air。

此時“108”會顯示在螢幕上。

 

2. 按下電源鍵可關閉G1/G1B Air。

Share:

Contents

相關文章

穎凱國際 Sound Ske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