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rite產品入門/註冊指南

Focusrite產品入門/註冊指南

感謝您購買 Focusrite產品如Scarlett 第三代或Clarett系列產品。

第一次使用時請先上Focusrite官網註冊會員及註冊新產品才能享有附贈的相關軟體並再下載Focusrite Control控制程式才能使用於電腦中。

註冊會員

1. 若還不是官網的會員的話需要先註冊會員,請先到此網頁並點選”CREATE AN ACCOUNT”註冊新會員。https://customer.focusrite.com/register

 

2. 在填妥網頁中相關資料後按下”CREATE NEW ACCOUNT”即可完成會員註冊。

 

註冊新硬體

在完成會員註冊後,選擇上方”MY HARDWARE”分頁並點選”REGISTER A NEW HARDWARE”。然後選擇產品款式並輸入 Scarlett 序列號。序列號位於 Scarlett 底座以及包裝盒上條形碼標籤。

 

▲ 注意:如果您的產品是舊款的產品在做硬體註冊時會需要輸入Bundle Code,而此碼可以在盒子內頁或盒中附的使用手冊中找到。

Bundle 套裝軟體的激活碼 

通過註冊,您能夠使用以下配套軟體:

  • Ableton Live Lite
  • Splice Sounds 3個月使用權
  • Focusrite Red 2 和 3 外掛效果器
  • Softube Time and Tone 套裝軟體包
  • XLN Addictive Keys
  • 成為Plug-in Collective會員,約每兩個月會由官方贈送會員一份實用的效果器及音源機。

點選上方的”My Software”可以查看目前附贈可用的軟體有些並點選”View details”進去。

 

以Ableton Live Lite軟體的註冊方式為例:

1. 點選”’show me my code’鍵會出現Ableton Live Lite的軟體序號。如果有完成上述的產品註的話。

 

2. 複製Ableton Live Lite的軟體序號。

3. 從下列網址下載及安裝Ableton Live Lite軟體。 https://www.ableton.com/en/products/live-lite/

4. 執行Ableton Live Lite

5. 選擇”Authorize with Ableton.com”

 

此時會出現會員登入的網頁,如果還沒有註冊會員,可以先註冊會員。

6. 建立一個會員帳號。

如是沒有直接進入可以點選此網頁:

https://www.ableton.com/en/login/

 

7. 當提示需要輸入軟體序號時,再將Ableton Live Lite的軟體序號貼上。

▲ 若是其他贈送的軟體也是點選”’show me my code’鍵會出現該體所提供的軟體序號,及安裝方式來註冊各個軟體。

下載Focusrite Control 控制程式

1. 請點選以下鏈結下載並安裝 Focusrite Control 控制程式:

Focusrite Control (Mac):https://fael-downloads-prod.focusrite.com/customer/prod/s3fs-public/downloads/Focusrite%20Control%20-%203.6.0.1822.dmg

 

Focusrite Control (Windows):https://fael-downloads-prod.focusrite.com/customer/prod/s3fs-public/downloads/Focusrite%20Control%20-%203.6.0.1822.exe

2. 確保 Scarlett 已使用附帶的 USB連接線連接到電腦。

3. 啓動FocusriteControl控制程式。

4. 提示視窗彈出時,點選OK以重新啓動 Scarlett。這會打開瀏覽器標籤頁,繼續完成第五步。

 

5. 電腦會自動選擇 Scarlett 作為輸入和輸出音頻設備。

6. 要驗證這一點:

▲ 在 Mac 上

  1. 打開系統偏好設置 > 聲音。
  2. 點選頂部輸出選項卡。
  3. 檢查 Scarlett 是否已選擇為輸出設備。
  4. 點選輸入選項卡。
  5. 檢查 Scarlett 是否已選擇為輸入設備。

▲ 在 Windows 上

  1. 在螢幕右下角,右鍵點選喇叭的圖標。
  2. 選擇聲音 (Windows 10) 或播放設備 (Windows 7/8)。
  3. 檢查 Focusrite USB 是否已選擇為預設播放設備。
  4. 檢查 Focusrite USB 是否已選擇為預設錄音設備。

 

 

 

 

Share:

Contents

相關文章

穎凱國際 Sound Ske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