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 編曲伴奏琴 Pa1000 作業系統更新 — 1.5.1 版

KORG推出的專業級編曲伴奏琴「Pa1000」一直以來提供眾多音樂人全方位的創作支援。

點此參考詳細商品介紹

 

✔︎ 讓專業變得非常簡單

61鍵的半配重琴鍵擁有絕佳又自然的手感,搭配力度感應與鍵後觸感(Aftertouch),讓創作者在當下呈現的情感得以完美捕捉;此外,經過特別優化的面板和人體工學設計的控制器讓每一位使用者都能輕易上手。

 

✔︎ 極佳的聲音品質

先進的聲效引擎EDS-X,提供1750多個音色和148種效果器,無論是管弦樂器、低音樂器或是吉他,都能隨時快速套用,呈現完整的音樂饗宴。而特別廣受信賴的部分莫過於和聲技術界先驅「TC-Helicon®」的人聲處理器。透過業界最進步的演算法,確保最高的和聲質感。

 

✔︎ 可靠的功能性

配合新型態的創作,增添使用上的彈性,內建的SongBook歌曲庫支援MIDI和MP3的格式,甚至可以連接您的電腦與平板來讀取樂譜並將您錄製的演奏完整儲存至外接儲存裝置。更棒的是,USB HOST連接埠可以方便地連接數位鋼琴和KORG nano/micro系列的控制器,無需特殊轉接器。

 


 

KORG團隊這次為Pa1000的廣大用戶們更加優化了強大的作業系統

 

此次推出1.5.1版作業系統更新

由此進入更新下載頁面

 

更新內容

新版本的Pa1000系統再次擴展了使用者取樣記憶體(User Sample Memory),比以前大幅多了60%。透過這個最新的作業系統更新版本1.5.1,您將能夠在Pa1000中載入將近 1GB (960MB)的使用者取樣素材(使用壓縮演算法),相較於原本的600MB擁有更強大的使用性,使用者取樣記憶體(RAM)的增加使您能夠加載比以前更多的取樣素材,並將您的音樂創造力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註:若是以線性實際容量計算,則是從300MB增加到480MB。

Share:

Contents

相關產品

當前分類商品
穎凱國際 Sound Ske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