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X 全新發表 — AC Custom 系列音箱 限量版新色【經典復古紅】

VOX傳奇的AC10AC15AC30 Custom音箱全新推出限量版「經典復古紅」造型。

 

 

煥然一新,依舊經典

AC Custom Classic Vintage Red為標誌性的AC系列吉他音箱帶來經典而清新的風貌。這款充滿活力的新顏色為AC Custom的傳統外觀增添了新的維度,採用黑色和金色布料,搭配方形VOX Logo。

AC系列一直是皇后樂團(Queen)的Brian May和披頭四(The Beatles)等名人的首選,被譽為有史以來最好的真空管音箱之一。

 

完美曲線任你雕塑

這款AC Custom CVR保留了VOX音箱著名的全真空管音色,它豐富和充滿動態的音域,一直是吉他手們的最愛。藉著VOX的Top Boost(高頻推進)音色,此系列的音箱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多功能性,讓樂手們能夠輕鬆地從清脆、乾淨的聲音到豐富、過載的音色。

 

夢幻三劍客,各個都精彩

AC Custom CVR提供三種尺寸,在精簡而堅固的框架內,分別由10瓦、15瓦、30瓦驅動,具有專用的低頻和高頻控制鈕,增強了其適應力和完善的Gain設定性能。搭載錄音室等級的殘響(Reverb)效果,AC Custom CVR將您的音色引領至進階的次元,再不掩蓋核心聲響的狀態下提供氛圍。

 

 

AC10

AC10C1-CVR配備了兩個EL84和兩個12AX7真空管,結合10吋的Celestion VX10揚聲器,提供多樣性音色可塑性。

AC10

 

AC15

承襲60年的豐富歷史,AC15C1-CVR保有了原始的經典,提供三個ECC83/12AX7前級真空管,和兩個EL84後級真空管。12吋Celestion G12M Greenback揚聲器確保每個音符都清晰細膩。

AC15

 

AC30

AC30C2-CVR是三劍客中體積最大的款式,一對12吋8歐姆的Celestion G12M Greenback揚聲器提供廣大的調整範圍,包含音量、Tone Cut,和Top Boost。標配了三個ECC83/12AX7前級真空管和四個EL84後級真空管。

AC30

 

無論是家庭練習、錄音、大小型演出,還是只是與朋友即興Jam,AC Custom Classic Vintage Red系列都非常適合那些需要令人驚艷的視覺和經典VOX音色和風格的人!

Share:

Contents

相關產品

當前分類商品
穎凱國際 Sound Ske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