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tion推出Launchkey 88主控鍵盤

Novation推出Launchkey 88主控鍵盤

受喜愛且屢獲殊榮的 Launchkey [MK3] 系列為其家族增添了新成員。Novation 自豪地推出 Launchkey88。Launchkey 88 是現代歌曲創作和製作的完美伴侶。Launchkey 88擁有強大的創意功能以保持靈感的流動、用於富有表現力的演奏的高級琴鍵、對所有主流的 DAW 的支持以及廣泛的套裝軟體包,Launchkey 88具有音樂製作、編曲和錄製靈感音樂所需的一切,且開箱即用。

Launchkey 88是一台全尺寸和完全可深度結合音樂軟體的 MIDI主控鍵盤,用於在 Ableton Live、Logic Pro、Cubase等音樂軟體中製作音樂,旨在為您提供創建和演奏音樂所需的一切。使用 88 個高級半配重琴鍵進行富有表現力的演奏。音階和和弦模式、自定義模式和強大的琶音器可推動您的創造力並激發新的想法。Launchkey 88 是任何演奏者設置的強大核心,無論是在舞台上還是在工作室中。

 

 

富有表現力地演奏

演奏您的音色並更貼近您的音樂。

Launchkey 88 的優質半配重琴鍵和 16 個力度感應打擊板可捕捉每一個細節,讓您在彈奏時盡情享受。

 

無縫工作,保持專注

遠離電腦,專注於創造力和表達。通過與所有主流的 DAW音樂軟體進行深度結合,可立即使用您需要的所有控制參數。

 

讓旋律動起來

強大的琶音器將您帶到新的旋律、和聲和節奏位置,彈奏模式可讓您按住音符和彈奏和弦來解鎖更多創意。

 

用和弦發揮創意

三種和弦模式(固定、音階和用戶)讓您用一根手指觸發和弦。

 

永遠不會忘記一個想法

通過一鍵式使用Ableton 中的 Capture MIDI、Logic 中的 Capture Recording 和 Cubase 中的 Retrospective MIDI Record 來保持創造力。

 

可控制任何MIDI設備

標準5Pin的MIDI輸出端適用於連接任何MIDI設備,因此您可以控制您的工作室設備。

 

讓 Launchkey 成為您自己最上手的工具

四種自定義模式使您能夠為任何表演或工作室裝備創建獨特的控制設置。

 

塑造您的聲音

使用八個旋鈕和九個45mm推桿將樂器和效果器調整到完美。

 

立即製作音樂

內附有免費套裝軟體意味著您可以立即開始製作音樂。

Launchkey 88 附贈的軟體包括:

  • Ableton Live Lite
  • XLN Audio Addictive Keys
  • AAS Session 套裝組合包
  • Spitfire 音頻富有表現力的弦樂
  • Klevgrand DAW Cassette
  • Klevgrand Reverb

 

 

 

Share:

Contents

相關產品

當前分類商品
穎凱國際 Sound Sketch